Thursday, March 26, 2009


1?2?3?4?還是5?
不知不覺。。。
原來,
我在你家過夜的次數已過5了。。。
每天從pj去wangsa。。。
再從wangsa去pj。。。
朋友問,
-你不累嗎???
-你不悶嗎???
-值得醬犧牲嗎???
-沒得上網,你可以嗎???
我答,
-因為我喜歡他,愿意為他這樣做
好像,
都習慣了這樣的生活。。。
反而沒去的今晚,
有點怪怪的。。。
好像缺少一些東西的感覺。。。

早上,
在擺面包檔的伯伯都記得我了。。。
他問我,
咦,
怎么昨天沒來買面包啊?
我笑笑,
就走了。 。 。
心想,
因為我沒回家啊。。。
在‘朋友’的家。。。
哇咔咔~~~

好啦,
寫完我的事,
就像跟大家分享一些事情。。。
在放學的時候,
有位同學不小心打翻了一桶漆,
當兩位師姐很用心的在幫他弄干凈的時候,
他竟然,
一走了之。。。
這樣的走了。。。
留下一塌爛攤子給我們。。。
當老板娘看到的時候,
就問mt老師,
-誰弄得,
-叫他回來弄好他,
-怎么這么沒手未,
mt老師,
盡然沒說他出來。。。
只是在想辦法弄干凈地上的漆。。。
在那邊,
很多人,
可是,
卻沒一個幫老師。。。
結果,
就只有mt老師跟我在去吃這個‘死貓’
天啊???這么會有將不負責任的男生啊???
弄倒了,還一走了之。。。